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元宵节赴开山岛看望王仕花及守岛民兵
2019-02-20 09:51: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是元宵节。当天下午,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赴开山岛,看望慰问全国时代楷模王仕花及开山岛值守民兵。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大力弘扬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精神,汇聚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强大力量。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参加慰问。

  来到岛上,项雪龙参观了岛容岛貌、守岛设施和生活场所等,并同王仕花及值守民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保障、执勤值守等情况。项雪龙说,元宵佳节,你们坚守岗位、守岛卫国,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来看望大家,向大家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我们要认真落实好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真正把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英雄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坚守初心、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力量,把英雄精神变成推动连云港加快发展的巨大财富。

  随后,项雪龙走进开山岛夫妻哨事迹展示馆,认真察看了馆内环境设施、展品物件等,并听取了全市党性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汇报。看到馆里一张张触动记忆的照片、一个个见证历史的遗物,项雪龙饱含深情地说,王继才同志立足岗位,32年的坚守和付出非常不容易,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习好、传承好英雄精神,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创出不平凡的业绩。下一步,相关部门要加强研究策划,进一步丰富展示内容,不断创新展示形式,增强现场教育功能,真正把基地的功能和作用发挥好、利用好,使其成为全市党性教育的“精神家园”和坚强阵地。

  临行前,项雪龙关切地询问了王仕花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希望她好好保重身体,更好发挥模范带动作用,让五星红旗在开山岛上高高飘扬。他还叮嘱地方党委政府要加强岛上基础配套,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改善守岛民兵生活条件,把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英雄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记者 孙飞)

标签:雪龙;爱国奉献;值守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