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会见中化国际客人
2019-02-14 09:4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了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生一行,双方就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会见。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刘红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化集团对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经过多年努力,徐圩新区基础设施基本完备,承载、集聚大项目的条件已经成熟,正在成为江苏乃至全国沿海开发的重要增长极和强劲发动机,是发展大产业、成就大事业的热土。作为我国重要的大型企业集团,中化集团的发展成就令人振奋,发展前景非常广阔。近年来,中化集团高度重视与连云港的产业合作,双方交流越来越深入、合作越来越真诚、友谊越来越深厚。衷心希望中化集团把连云港、徐圩新区作为企业产业布局的重要板块,加大投资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合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精细化工基地。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为中化集团在连发展创造一流环境。

  刘红生对我市给予中化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布局和在连项目推进等有关情况后,他表示,中化国际将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集中精力,应用最先进的装备、技术,加快把连云港项目建设好,打造世界一流的精细化工基地,实现企业和地方的合作共赢。(记者 孙飞)

标签:连云港;中化集团;雪龙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