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出席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9-02-12 09:52: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徐圩新区召开,市长方伟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定发展信心,着力破解难题,汇聚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的强大合力,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大突破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徐家保、陈书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及全市石化产业推进等情况汇报,并就石化基地建设工作面临的瓶颈、难题进行现场会办。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方伟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石化产业基地建设迈出关键性步伐。今年是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之年,徐圩新区作为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当好项目推进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力争在项目推进上取得大突破,全力做好已开工项目建设、在谈项目签约等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

  方伟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建设石化产业基地信心和决心,满怀激情、抢抓开局、挂图作战,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日新月异的项目变化,凝聚起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发展的强大合力。市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坚持系统思维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加强调查研究,分清轻重缓急,妥善处理好当前及长期发展瓶颈,着力解决用海、环境容量、能耗指标、土地指标等一系列问题。徐圩新区要树立开放意识、全局理念和共享观念,进一步建立园区管委会体制,加强上下联动、上下沟通,统筹做好行政许可事项赋权、港口建设、产业招商及人才引进等系列工作,全力掀起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热潮。(记者 杨慧)

标签:产业基地;石化;石化产业基地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