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调研东海县春节返乡就业人才大集活动
2019-02-11 10:0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月8日上午,连云港市长方伟调研指导东海县第二届春节返乡就业人才大集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创业就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搭建平台,强化政策落实,着力营造促创业、稳就业的浓厚社会氛围,让更多的连云港人实现在“家门口”就业,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大突破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

  东海县水晶城南广场彩旗招展、人头攒动,寒冷天气抵挡不住企业广招贤能、求职者谋寻良岗的热情,东海县第二届春节返乡就业人才大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之中。方伟一行前往活动现场,逐一来到各企业招聘摊位前,认真察看企业招聘简章、求职登记表,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岗位、薪酬待遇及求职报名等情况。当得知该活动将持续举办三天,当日就吸引4000多人进场求职,超过2000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等情况后,方伟对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方伟指出,推动就业创业是促进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应尽职责。新春佳节之际,是在外人士回乡最密集的时期。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争取更多在外人士返乡就业创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关于“稳就业”相关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创业就业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政策执行,认真落实全市关于促进就业工作部署,找准政策着力点,加强政策宣传解读,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落实有成效。要突出抓好平台搭建,加强与企业和求职者沟通联系,提早汇聚双方需求,有针对性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要突出抓好线上线下招聘,积极推动企业线上招聘与政府网站有机融合,为企业和人才创造更加便捷的沟通渠道。(记者 杨慧)

标签:就业;东海县;返乡
责编:崔欣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