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赴灌云县走访慰问
2019-01-30 13:35: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8日,市长方伟赴灌云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劳模、老党员、低保户、养老院老人和道德模范,代表市委、市政府送去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多关心生活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市领导方韬参加走访慰问。

  慰问中,方伟首先来到灌云县伊山镇,看望困难职工陈厚军,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陈厚军因脊髓胶质瘤卧床十多年,妻子因肿瘤手术,需长期吃药康复,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家庭生活怎么样?孩子都工作了吗?”方伟握着陈厚军的手与他亲切交谈,当得知他的两个女儿已经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的情况后,方伟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早日战胜病魔,祝愿他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在74岁的省劳模吴福明家里,方伟拉着他的手说:“您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您,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您拜年,希望您能够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方伟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

  在小伊乡养老服务中心,方伟实地察看了老人起居、用餐和娱乐场所,强调要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优良传统,关心老人身心健康,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让老人们老有所养、安享晚年。随后,方伟先后走访慰问了低保户李怀祥、困难党员臧金平和优抚对象朱景荣,每到一处,方伟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同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来到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方伟看望慰问了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连云港光明眼科医院院长管学刚。方伟对管学刚多年来无私捐助的感人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继续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美德港城贡献更大力量。(记者 杨慧)

标签:慰问;老人;困难党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