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赴连云港警备区走访慰问
2019-01-29 09:3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四套班子领导项雪龙、方伟、张同生、王东升、杨莉赴连云港警备区走访慰问,看望警备区官兵,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市委常委、连云港警备区政委缪毅,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王先桥陪同。

  项雪龙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530万人民,向连云港警备区长期以来对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连云港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也是大事多、喜事多、收获多的一年,“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赢得了首战胜利。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各界的共同奋斗,也离不开警备区全体官兵付出的艰辛努力。一年来,警备区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官兵民兵,紧紧围绕党的新时代强军目标,忠诚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推动警备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了积极贡献。

  项雪龙说,新的一年,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大突破”的年度主题和“八大突破”的工作重点,奋力跑出连云港发展的“加速度”,全面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目标高远、任务艰巨,必须凝聚奋斗力量。希望警备区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以新的目标、新的追求,高标准、严要求履行职责,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大力提升军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水平,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善谋善战、能打胜仗的军队,更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地方支持国防和驻连部队建设各项工作,全力加快地方经济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更好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真正为部队改革发展、建设坚强国防夯实经济基础、营造一流环境,不断巩固军地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记者 孙飞)

标签:警备区;连云港;雪龙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