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项雪龙会见异地连云港商会会长和筹备组负责人
2019-01-22 10:0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了20家异地连云港商会会长、筹备组负责人。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参加会见。

  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企业家回到家乡表示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连云港大事多、喜事多、收获多的一年,盛虹石化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取得重大突破,高铁、新机场、30万吨级航道二期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取得重大进展,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加快发展的态势已经显现、后劲越来越足。新的一年,连云港将紧紧围绕“大突破”的年度主题和“八大突破”的工作重点,真正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步子走得更稳更实,让广大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推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需要凝聚方方面面的智慧和力量,更需要广大企业家的关心和支持。真诚希望广大连云港籍企业家,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更加关心关注家乡发展,着力在招商引资、宣传推介等方面发挥更多优势、体现更好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为各地连云港商会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为各位企业家在家乡投资兴业提供一流营商环境,努力形成相互推动、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

  乌鲁木齐连云港商会会长安述庆代表各地连云港商会发言。他表示,由衷为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到振奋和自豪,展望未来发展更加信心满满。各地连云港商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平台作用,传播家乡好声音、树立家乡好形象,积极为家乡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努力为家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孙飞)

标签:连云港;家乡;商会会长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