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连云港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党员会议 项雪龙主持
2019-01-14 15:4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和党员会议。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主持会议。

  代表团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项雪龙为代表团团长,方伟、胡建军、杨莉为代表团副团长,划分了代表小组,推举了各组召集人,并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随后举行的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讲话精神,成立了连云港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并推选项雪龙为临时党支部书记,方伟、胡建军、杨莉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认真执行会议各项要求,自觉带头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引导代表做好审议、选举等工作,确保省委精神贯彻执行到位。

  会议强调,听取和审查好各项工作报告,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是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代表的重要职责。全体党员代表要从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认真审议报告,带头踊跃发言,充分展现良好作风和过硬素质。要切实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约束,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会议纪律、新闻宣传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记者 周莹)

标签:雪龙;会议;代表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