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客人
2018-12-20 17:13: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12月18日,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宁效云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宁效云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连云港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高铁路网、新机场等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正全力推进建设,当前正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连云港与中国银行有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中国银行江苏分行进一步加大对连云港的支持,深化双方在金融发展、产业升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连云港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在连各项事业发展。

  宁效云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连云港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战略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金融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杨慧)

标签:连云港;中国银行;分行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