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海县牛山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签订仪式”
2018-11-28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童金德 通讯员 唐东红 陈莹)11月26日下午,牛山小学教育集团举行“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签订仪式”。仪式由集团曹校长主持,包片局领导高主任出席会议。

  签订仪式上,曹校长结合省市县教育局专题会议精神,对牛山小学教育集团做好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强调,要多重服务提质量。学校要力所能及的提供课后服务和课业辅导,积极探索弹性离校试点工作,严禁乱收费,严禁有偿补课,对顶风违纪的教师要做到严查上报。同时学校在显著位置及时公布举报电话、信箱,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彻底杜绝有偿补课行为。确保拒绝有偿补课活动落到实处。

  包片局领导高化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希望老师们自觉遵守《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有偿补课行为,严格遵守教学计划,认真组织课堂教学,全面完成教学任务。所有参会教师现场签署了“中小学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

  长期以来,牛山小学教育集团都十分重视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此次签订拒绝有偿补课承诺书,是一系列拒绝有偿家教的举措之一,进一步夯实了学校的师德教育,体现了学校在拒绝有偿家教执行力上的态度和决心,使得“廉洁从教,和谐发展”的育人理念再一次转化为实际行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