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到赣榆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2018-11-27 14:2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到赣榆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聚焦落后指标、薄弱环节,聚精会神狠抓项目,提高标杆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经济发展任务顺利完成。

  方伟一行首先来到镔鑫钢铁智能化全封闭原配料处置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当得知该项目是全国首家采用智能化物料管理系统,通过原辅料密闭装卸降低成本,大幅提升环保水平等情况后,方伟对企业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智能系统早日投入使用。市、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及时做好难题会办、要素供给等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新海石化100万吨/年连续重整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现场,2000余名建设人员正在紧张施工。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60亿元,税收达3亿元。方伟指出,产业项目特别是工业项目,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基础。要紧盯项目,千方百计抓跟踪、抓协调、抓服务,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积极引导、支持民营企业在连云港增资扩能、多上项目、快上项目。

  柘汪镇响石村位于临港产业区内,该村自去年11月份启动搬迁工作,去年已平稳有序安全完成了1293户搬迁安置工作,今年1104户搬迁居民也安置到位。方伟在详细了解该村群众搬迁安置情况后指出,加快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加快改善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规划、细化举措、落实责任,高标准推动工作加快落实。要在做好搬迁群众安置工作的同时,加强技能培训,让更多的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记者 杨慧)

标签:连云港;搬迁;经济运行情况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