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灌云县伊甸园健身步道上榜江苏最美跑步线路
2018-11-26 09:3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24日,“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2018江苏省最美跑步线路暨最美乡村体育公园颁奖晚会”在南京举行,晚会现场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年度榜,28家健身公园上榜。其中,连云港市灌云县伊甸园健身步道上榜江苏最美跑步线路, 东海县李埝乡李埝林场御园、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街道韩李村健身公园入选全省最美乡村体育公园。

  “魅力江苏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从2016年开始推出,每年评选出15条最美线路,旨在推动全省跑步路线的建设,将运动与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城市历史、人文相结合,打造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的最美跑步线路品牌。

  我市灌云伊甸园健身步道位于伊甸园景区内,自景区入口起,全长八千米,毗邻县城区。它依园而建,兼具健康步行、运动骑行、休闲娱乐、旅游观光、花海氧吧等多重内涵,可辐射全县及周边百万余人,是不可多得的体育休闲好去处。

  本次最美跑步线路综合考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果,主要考察线路的基本情况、路线特色、交通情况、辐射人群、配套设施、生态环保、赛事活动、知名度及影响力、是否在各级各类媒体上有宣传报道及是否纳入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建设、是否获得过相关荣誉、称号、奖项等,最终从22条参选线路中选出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排行榜。(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朱卫红)

标签:跑步;健身公园;伊甸园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