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巡察组对这七家单位进行巡查(附联系方式)
2018-11-16 13:3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根据连云港市委安排,2018年11月12日至2018年12月21日期间,市委第一巡察组至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市地震局党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市物价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专项巡察。

  常规巡察主要任务是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监督,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专项巡察的任务是按照政治巡察要求,围绕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影响制约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全局性、深层次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对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进行了解。

  分组及联系方式

  其他事项: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以上7家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处理。

标签:巡察;巡察组;分组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