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赣榆中专高标准组织省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2018-11-15 2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5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徐妮 曹晓晴 徐诚) 10日上午,省2018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正式拉开帷幕。连云港市赣榆中专共有1069人参加了本次考试。本次考试共分为笔试、机考和技能考试三部分,11月11日-12日进行机考,11月13日-16日进行技能考试。

  据悉,为全面做好本次考试,学校前期投入近百万元建设标准化技能考场,截至10月20日前全部完工。11月7日,学校召开考点工作专题会议,明确本次考试设考务工作组、机考管理组、总务后勤组、卷卡保密组、播音设备组、安全保卫组等职能工作组,各职能组分工明确,流程规范。下午,召开巡查验收人员工作会议,完成校园、考务办公室、考场等处的氛围布置和设备调试工作。1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监考员培训工作会议,对全体监考教师和巡查验收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考务工作培训,全面解读《赣榆中专学业水平考试实施程序》,进一步明确具体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在全校营造了“责任明确,规范操作”的考试工作氛围。

  据悉,此项考试自2016年起实施,每年举行一次。参加对象是中职校全体三年级学生,考试共包括公共基础课程、专业基础课程、专业技能三部分。考试内容以各科目课程标准和相关考试大纲为依据,相应涵盖公共基础知识、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通用基本技能,各科成绩均达C级以上为学业水平考试“合格”,最终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发布。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