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连云港沙光鱼美食节开幕啦!
2018-11-07 09:39: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上午,2018中国连云港沙光鱼美食文化节暨餐饮业高峰论坛在云台宾馆举行。中国饭店协会会长韩明,市政协副主席匡中远出席活动并致辞。

  连云港海州湾渔场是全国八大鱼场之一,生长着200多种渔类。每年春季纳潮,大批沙光鱼苗随海水进入内河,形成海外鱼苗内河生长的自然现象。沙光鱼凶猛贪吃,以小鱼小虾等天然生物为主食。特殊环境和专吃活食,造就了连云港生长的沙光鱼品质细腻、肉多刺少、鲜而不腥、富有营养的特性。随着旅游人数的增多和游人的传播,沙光鱼美食正成为连云港海鲜美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举办沙光鱼美食节,对于促进连云港特有的沙光鱼文化研究,提升沙光鱼美食创新水平,打造连云港独有的餐饮特色,从而推动连云港海滨旅游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沙光鱼美食节开幕仪式之后还举办了餐饮业高峰论坛,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江苏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周妙林作了精彩演讲。(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孙跃进)

标签:连云港;高峰论坛;餐饮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