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中国联航客人
2018-10-25 14:5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吴刚一行。副市长尹哲强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对吴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说,连云港是“一带一路”交汇点核心区和战略先导区,是新亚欧大陆桥东方起点,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发展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航空事业发展,新机场项目也将于年内开工。希望能与中国联航在航线拓展、航空产业、旅游宣传等方面展开更加紧密、务实的合作,研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双方实现互惠共赢。

  吴刚表示,中国联航将深入研究连云港发展实际,制定可行性合作方案,推动双方在航线布局、航空基地建设、宣传推介等方面合作,为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记者 杨慧)

标签:连云港;吴刚;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