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秋游荐线(亲子篇)
2018-10-18 14:22: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秋天,无论在什么地方的秋天,总是好的。

  关于秋天,郁达夫先生给的这句评价,是极高的了。

  文人墨客之所以喜欢写秋天,总是因为它是美的。秋天是旅游的季节。秋山自如,缘于苍穹的辽阔无邪;秋水深沉,缘于池塘的浓如墨绿。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

  气温正好,秋色正浓,切莫辜负。更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秋天短到没有,时间快到不能回头。”

  知道大家平时都忙,没时间想着去哪寻秋。我们就简单分个类,并梳理了一些较为合适的短线游线路,供大家参考。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都是亲子游线路。

  你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去灌云伊甸园 看粉黛乱子草

  秋游荐线,不得不推荐灌云伊甸园。理由很简单,那儿有粉黛乱子草呀,而且它的花期一直持续到11月中旬。

  别的且不说,难道你能容忍自己的朋友圈里没晒出几张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十里轮蹄尘不断,几多粉黛花无色的粉黛乱子草花丛自拍照吗?

  你也许要问,这么大的花海怎么玩?难道就是拍个照片吗?这里给大家整理了一下游玩线路和项目,以供参考。

  进入园区后,可以先租赁一辆双人骑的自行车,一边享受骑行花海的乐趣,一边享受亲子间合作的乐趣。伊甸园景区主打花海,花的品种很多,各种花海中还穿插了诸如西式的廊道、爱心戒指等浪漫主题的雕塑,完全可以满足拍照晒圈的需求。最重要的是,景区还用一面完整的墙来科普玫瑰花的品种,用图片解惑答疑。家长们可别错过了这样一个长知识的板块。

  时间充裕,孩子又特别喜欢的话,可以再到游乐区嗨一把,目前的游乐设施包括真人CS、卡丁车、户外攀登等等。

  由于目前景区餐饮住宿板块没有完全开放,大家还是自带点“干粮”为好。搭一顶帐篷,晒着太阳,看着风景,吃着美食,岂不快哉。

  从连云港老街一路往南追山赶海

  你可能去过连云港老街,但带娃去玩,玩法就得改改了。

  你可以这么玩:将车停在老街停车场后,带娃开始逛吃、逛吃……如今老街上的小吃已经很多了,除了凉粉、凉面、娃娃鱼,各路网红小吃路边摊也是不少,就等着你去挖掘了。既然是带娃,那不得不推荐大家去游客中心拿份游客导览,里面有详尽的旅游攻略介绍,特别是老街建设的十多个主题展馆,例如火车站的、港口的、老街的、非遗的等等,这些展馆都是花了心思筹备的,可别错过了带娃在游中学知识、长见识的机会。

  如果你的孩子体能还不错,可以带着一起从云台路一直走到头,从路边的木栈道上山,游览海上云台山。和山路相比,木栈道方便走走停停,累了也能随时掉头回去。但你别以为旅程就这么简单结束了,因为这只是个开始。返回停车场,开车继续向高公岛方向,不到10分钟便可以到达黄窝景区。这儿自然风光秀美,山也不高,五六岁的孩子也能自己登顶。一趟山爬下来用时不多,却有超多的满足感,有一种翻了山长了能耐的感觉。这当然就是老街之旅的第二站。

  第三站是哪里?当然就是位于高公岛的羊山岛。这里还没有完全建成,但带着孩子去看看大海、挖个沙子也是不错的。海面上,停泊着不少渔船,经常有人站在木栈道上写生,可见自然景观绝佳。家里娃娃学美术的,可别错过了这处练习写生的好地方。玩饿了,高公岛街上也有几处口碑不错的渔家饭店,不妨带娃去吃上一顿海鲜,结束这美好的秋游时光。

  到临沂 游野生动植物园

  短线游,也不是就在家门口转转,你可以稍微走远点,来个周末两日游。

  带着孩子两日游,去临沂,最合适不过。临沂一日游、两日游的玩法实在是太多了,就看你自己怎么安排了:泡温泉、滑雪、玻璃悬索桥、玻璃观景台、野生动植物园、沂蒙小调诞生地……

  去玩过的朋友,很是推荐野生动植物园。要知道,距离家门口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就能看到78种野生动物,数量也达到900多只,从出游经济角度来看,还是很划算的。动植物园位于临沂东部生态城旅游度假区核心位置———临沂城东北1.5公里,位于沂河、柳清河交汇处,占地面积达1580亩,年可接待游客260万人次。

  园区分为动物园区、植物园区、青少年示范性实践基地、国防教育区、极地海洋世界公园、游乐园六大功能区。去那里,不仅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国宝大熊猫的憨态可掬,目睹身披“黄金斗篷”的国宝金丝猴的攀爬跳跃。还可以一睹“丛林之王”东北虎、白虎、孟加拉虎等威风凛凛,可以畅享海狮等动物表演带来的视觉盛宴。

  张家界的玻璃桥太远,临沂的玻璃悬索桥和玻璃观景台就在家门口。所以,周末带孩子出去玩也可以顺道去看看。临沂的玻璃悬索桥连接着两座千米高山,全长505米,宽2.4米。

  全透明的高空玻璃悬索桥,光是看照片就让人腿软,而去过的人拍回来的照片也都是溜着边儿走,“站不住啊,只能蹲着走,不然爬过去也行。”不过,当你是鼓足勇气,你将看到的是360度无死角,高山、丛林之美尽收眼底,恍若人间仙境呀。(记者 徐黎一)

标签:临沂;粉黛;玻璃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