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人大财经委来连调研 方伟参加
2018-10-11 16:38: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徐绍史率队来连开展海洋经济发展情况调研。连云港市领导方伟、杨莉、董春科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恒瑞医药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企业能够坚持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重大科技项目,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积极应对国际市场挑战,并及时总结先进经验,为行业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在中哈物流基地和连云港港集装箱码头,调研组指出,要全力打造“一带一路”标杆和示范项目,持续强化组合大港建设,逐步提升海河联运实效,努力壮大集装箱业务,着力打造物流平台,全力培育现代物流企业,推进海洋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在实地察看连岛整治修复及保护项目实施情况后,调研组强调,要大力发展滨海旅游,挖掘培育滨海旅游精品项目,实现海洋旅游资源与内陆旅游资源的有机互动,全方位提升连云港旅游品质,全力打造区域性国际滨海旅游度假胜地。

  在连期间,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中核连云港核电有限公司。(记者 杨慧)

标签:调研组;滨海旅游;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