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市政府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方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8-09-27 10:43: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工作。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徐家保、王永生、黄远征出席会议。

  在听取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县区、功能板块工作汇报后,方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形势,全市各地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保持定力、坚定决心、解放思想、精准发力,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全市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下一步,要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聚焦重点工作、薄弱环节,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经济发展任务顺利完成。

  方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有强烈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经济工作的组织力度,采取针对性的推进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抓好企业扶持,加强难题会办,做好煤电油气运以及用工、用地等要素保障,落实好制造业增值税税率调减、留抵退税等减负政策。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快项目推进步伐,狠抓重大项目推进、产业项目落地和基础设施建设,为稳增长、保就业提供有力支撑。要提升招商引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完善招商体制,选准招商方向,组织好招商活动,迅速掀起重抓招商的热潮。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十大民生工程、50件惠民实事,持续深化关键领域改革,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严守党风廉政底线,及早谋划明年工作,确保“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

标签:经济工作;连云港;招商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