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节来袭 港城旅游“玩耍”指南来了
2018-09-21 17:1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进入九月下旬后,中秋、国庆双节说来就来了。趁着天气爽朗,不少市民准备利用节日外出走走,休闲放松中度过节日。这不,港城各家景区也积极备战,纷纷以中秋、国庆等假日的主题精心策划了系列活动,月下猜灯谜、品美食、玩穿越……可以说,不出门也能让大家玩个过瘾。

  连云全域旅游 为游客送来假日旅游大餐

  如果说这个中秋佳节,你想出来走走,劝你一定要来连云。因为海上云台山景区在中秋节当天晚上7点至9点,会有一场“浓情中秋,传颂经典”主题活动,就在法起寺山门口——经典吟诵、歌舞表演、佛家拜月,美食品尝、许愿祈福……期间,还有抽奖哦;此外,八间房民宿还将推出凭景区门票入住优惠、送水果、送月饼,餐厅推出中秋团圆宴,中秋当天生日享8.8折等优惠。

  连岛大沙湾的“梦幻连岛里,浪漫中秋夜”也不容错过,你除了可以在微凉的海边欣赏“海上生明月”的美景外,还可在海边烧烤,感受浪漫的中秋氛围,大沙湾商业中心就提供烧烤租赁服务,但食材需要你自备!另外,9月22日至24日如果你去连云老街,可别忘了和家人拍张“全家福”,将“全家福”+联系方式发送至“连云港老街”微信公众号,即可凭留言内容至老街游客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更有机会参与国庆幸运家庭抽奖活动;当然,节日期间,连云老街还有月下灯谜和品美食等活动为中秋团圆助乐。

  美食、祈福、音乐……各地主题活动还真不少

  随着休闲时代的到来,人们外出度假,更多的是注重个人的感受,互动类的旅游项目更受游客的青睐了。 这不,主城区海州就策划了不少旅游文化活动。就如桃花涧景区在中秋节当天,购票的游客不仅可以到游客中心免费领取祈福丝带,留下中秋寄语,还可获得景区赠送的精美纪念品一份。

  孔望山景区“中秋祈福●童趣灯笼DIY”活动也将在9月24日举行,当天9点30分之后,游客凭当日门票可领取童趣灯笼素材1份,父母和孩子一起动手自制中秋小灯笼;民主路老街的“2018连云港首届海峡民俗文化美食节”将在9月19日至10月7日期间隆重上演,美食节以“文化经济”为思路,以民国庙会为招牌,辅以美食展会、农展会、车展会、房展会,在民国和庙会的主题里,呈现具备文化特色的系列演出,搭配音乐、舞蹈、民俗元素,在表演上创造吸引力,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设有许多互动体验环节,让美食节同时成为广大游客的狂欢节。说到美食,你还可以去赣榆夹谷圣境景区转转,中秋三天小长假,那里不仅可以赏月、品月饼、听歌曲,还可以参与互动游戏——吟对有关中秋的诗句,获奖者还有精美奖品。

  郊外放松:采摘、亲子游戏、闯关互动……都可以有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采摘必不可少。中秋佳节,灌云伊甸园里的水晶梨散发出阵阵诱人的香甜气息,等着你去采摘。据悉,9月17日-10月14日期间,伊甸园首届金秋采摘节便将隆重登场;9月22日至10月8日期间,如果你去灌云潮河湾景区,除了可以情醉葵花海洋,也可以参加景区精心为你准备的亲子闯关大赛、飞天小猪抓宝记、刺绣大赛等互动游戏,还可以DIY文化气氛墙、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翰榆柳编等文化旅游节目,夜晚的潮河湾,还有海鲜自助篝火晚会;该县大伊山景区在中秋节当天,也有月光祈福法会、流动风情表演、猜灯谜、嫦娥献礼等活动等你去参与呢。

  中秋三天小长假,如果你去伊芦山景区的梅园,还可以来一场“又见民国”灯光实景穿越游,因为梅是民国的国花,中秋上演“民国”风情的主题秀,在民国时期那商贩赶集的热闹绚烂中秋游梅园,给你梦幻般穿越百年时空的体验。此外,小长假期间,梅园还将举办“中秋祭月拜孔游学拓展”以及“线下吃鸡游梅园”等活动,其中“吃鸡”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李扬)

标签:景区;美食;灯谜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