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霍尔果斯党政代表团
2018-09-21 16:4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9月19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由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市委副书记、市长杰恩斯哈德斯率领的霍尔果斯党政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化两地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领导滕雯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霍尔果斯党政代表团来连云港参加第五届“连博会”表示欢迎。他说,霍尔果斯有着独特的资源、政策和地理优势,多年来与我市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各项援疆工作效果显著。下一步,希望双方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加强在自由贸易港区建设以及人才、产业、技术援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将连云港——霍尔果斯串联起的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标杆和示范项目,实现两地互利共赢。

  杰恩斯哈德斯对我市长期以来对霍尔果斯的支持和援助表示感谢,希望连云港继续关心支持霍尔果斯经济社会发展,在人才、民生、教育、医疗等领域深入交流,努力形成更多合作成果。

标签:霍尔果斯;连云港;党政代表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