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盗车团伙一个月盗窃7辆电动车 偷完立马销赃
2018-09-20 0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丹丹 周媛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0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金丹丹 周媛媛)8月份以来,盗窃团伙窜至山东省郯城县、江苏省东海县和海州区,通过顺手牵羊、撬别车锁等手段盗窃电动车7辆,偷完后当天立马销赃,非法获利8000余元。近日,东海警方通过合成研判、组织抓捕,相继抓获这三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郝某和胡某,成功打掉一流窜盗窃犯罪团伙。

  王某,33岁,东海县双店镇人,平时无业,之前因偷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郝某,39岁,东海县桃林镇人,平时在工地打工赚钱,与王某是亲戚关系,从小一起长大,关系要好。胡某,53岁,与王某同村人,平时无业。8月初,三人商量好一起前往山东省郯城县盗窃电动车。三人转悠至一小区内,由于胡某年龄大,腿脚不便,就在小区门口把风,王某、胡某则前去盗窃。不到一小时,郝某骑着一辆白色封闭式三轮电动车出来,交给胡某,让他在指定地点等着。随后,王某和郝某各骑着一辆电动三轮车追上来。三人行至约定地点后,王某打了一通电话,十几分钟后一开着面包车的男子过来把电动车买走,当场付给王某5000多元。

  几天后,三人再次约好前往东海盗窃。在各大小区转悠,一直到晚上,他们锁定好某一小区,胡某还是负责把风,王某、郝某负责盗窃。郝某先骑来一辆白色两轮电动车给胡某,随后王、郝某两人骑着一辆白色两轮电动车赶过来,三人一路逃往双店方向。半路上,上次那人又过来收车,付给王某700元。

  8月底,此盗窃团伙又窜至海州区行窃,偷盗两辆三轮电动车,随即转卖,获利2400元。盗窃团伙三次盗窃7辆电动车,获利8000余元,三人平分。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