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南京海关关长吴海平
2018-09-18 13:08: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下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南京海关党组书记、关长吴海平一行。市领导王加培、吴海云、鲁林参加会见。

  方伟对南京海关长期以来给予连云港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在简要介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表示,当前,连云港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临港石化、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发展迅速,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综保区等平台加快建设。希望南京海关在港口建设、外经外贸、通关便利化等方面加强关心支持,不断提升连云港港口辐射带动能力。市委、市政府也将积极支持海关机构改革,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海关工作开展创造更好条件。

  吴海平表示,南京海关将进一步加强与连云港的交流合作,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及发挥港口作用等方面找到着力点,推动地方外向型经济快速发展,为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多作贡献。

标签:连云港;海关;南京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