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方伟会见中电国际客人
2018-09-04 17:35: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慧)昨日上午,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方伟会见中国中电国际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桑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吴海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吴海云,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永生参加会见。

  方伟首先对吴海一行来连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方伟表示,当前,连云港正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持续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中电国际在信息化产业方面拥有雄厚资金资源、前沿科学技术和先进管理经验,希望双方在安防小镇、智慧警务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连云港市将全力支持相关项目合作,为企业在连发展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吴海表示,连云港市信息化产业发展基础条件良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中电国际、桑达股份公司将加大调研对接力度,研究推动一批合作项目,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吴海云、王永生与中电国际一行进行座谈,探讨相关项目合作事宜。

标签:连云港;市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