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海州警方在百姓家门口建起警务服务站
2018-08-28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海公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8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海公宣)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开发区派出所辖区内的扬圩路周边由于地处学校附近,大量陪读家长在此租房,流动人口大量涌入,在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成为影响辖区安全稳定的重要因素。

  为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确保辖区内流动人口“人来有登记,人走有注销”,开发区派出所转变管理观念,本着改善广大流动人口生活、工作条件,为群众创造更为优质的居住环境的原则,将服务前置,在租房密集的扬圩路创新设置了“许庄社区流动人口出租房屋管理服务站”。

  自服务站投入使用以来,每日都安排专人值班,居民可在家门口直接进行流动人口登记,服务站门口还设置有公示栏,可为需要租房的居民免费提供房屋租赁信息张贴位置,既方便了居民第一时间获取各类租赁信息,又方便了派出所流动人口管理。

  正如开发区派出所副所长张岷所说:“社区就是防区,警务就是服务,社区警务就是要在群众身边服务,只有零距离服务群众才能近距离维护治安,为海州公安的‘高质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罗佳文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