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夕,带TA去连云港景区秀恩爱吧
2018-08-16 11:17:00  来源:连网  
1
听新闻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张云)这周五就是“七夕”情人节啦!这一天,你想好怎么玩了吗?吃饭、逛街、看电影?这些已经OUT啦!现在流行把恩爱秀出来!怎么秀?带上你的“TA”,或是去连岛体验海上狂欢,或是在老街观看浪漫而梦幻的光影秀,当然,还可以和“TA”组CP去海上云台山玩游戏赢大奖、去灌南二郎神遗迹公园对着五龙口将你们的爱大声喊出来……这些,肯定会成为这个“七夕”节里浪漫的回忆。

  大沙湾的广阔、苏马湾的细腻、海滨栈道的蜿蜒、孔雀园的生态海蚀地貌的奇特、汉代石刻的历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庄严、游轮帆船的驰骋刺激……这个“七夕”何不去趟连岛,看潮起潮落赏山海风光。据悉,从8月12日—19日,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特与美团旅行合作,推出线上77元的双人优惠票价(需提前一天预订),更有8月“海上狂欢月”活动等你来参与。

  带着“TA”,去连云老街观看浪漫而梦幻的光影秀《天海传奇》,在幸福洋溢的时光里,去1933西餐厅享受温馨浪漫的二人世界,也是不错的选择。据悉,8月17日—19日,老街《天海传奇》光影秀特别推出77元美团双人票,1933西餐厅在“七夕”节期间也将用充值送礼的优惠活动,助力浪漫七夕。

  你还可以和“TA”组成让人羡慕的CP,去海上云台山参加玩游戏赢大奖活动。据悉,“七夕”节当天下午1点至6点,“浪漫七夕,相约海上云台山”活动将火爆登场,只要年满18岁的情侣或单身青年,专科以上学历,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的都可以参加,活动将通过游戏的方式决出一、二、三等奖,奖品不仅有价值1599元的摄影券,还有八间房免费体验券、景区代金券以及海上云台山景区门票等!为了心中的那个“TA”,为了身临海上云台山仙境,为了给爱情一个美好的回忆,赶紧报名参加“以爱之名”七夕相约海上云台山的活动吧,良辰美景,丰厚大奖等着你。单身的你说不定还能一举脱单呢!

  都说爱要大声说出来。那么,去灌南二郎神遗迹公园一定没错。以“浪漫七夕 缘定五龙口”为主题的情人节活动,为广大游客提供神秘、安静、浪漫的相约环境。你可以带着“TA”登上慈孝阁三楼俯瞰五龙口风光,对着五条河交汇处把爱大声喊出来,让五条河为你们见证最美好的爱情。据悉,“七夕”节,除了30元/对的情侣门票套餐外,七夕节当天生日的游客,凭身份证还可免门票。情侣凭门票前50名免费赠送祈福带一条,你可以将它系在真君殿前非常有灵性的构树上,便可有情人共偕连理!

  还犹豫什么呢?就和“TA”手挽着手地在青庄湖畔悠然到尽头,在水榭长廊下携手共白头。醉心在这座绿野仙踪里,在美景中留下你俩的爱情印记吧。

标签:七夕;云台山;浪漫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