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来宁开展
2022-12-30 0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付奇) 在元宇宙体验空间展开互动游戏;数字形象代言人“G囡囡”与知名乐队合作,登陆XR元宇宙视觉体验舞台……12月29日,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南京(简称Tech G)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现电子消费一系列全新场景。

Tech G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南京市建邺区政府协办,获得江苏、浙江、安徽三省贸促会大力支持。展会覆盖10大产品类别,包括半导体芯片/5G/移动通讯、物联网/智能家居、元宇宙/XR、智慧办公、智慧零售、绿色科技等多种最新科技产品。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这场全球消费电子技术领域重要的行业盛会,吸引了阿里巴巴、海尔、科大讯飞、蚂蚁集团、软银机器人、韶音科技、钉钉等约200家国内外知名科技企业参展,不仅将集中展示横跨不同市场的消费电子技术成果,还将通过一场场论坛活动展现行业热点和探析未来趋势。

作为行业跨界沟通、探寻最新技术发展的国际平台,本届展会将举办国际消费电子产业发展高峰论坛、Wi-Fi技术及应用市场展望论坛、“老景区,新科技”元宇宙科技赋能数字文旅论坛等10余场会议论坛,集中探讨智能时代科技变革带给行业的机遇与挑战。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