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推选进行中 超8000名“草根青年”获举荐
2022-08-03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每一滴汗水都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每一段故事都记录着奋斗的足迹,每一张面孔都散发着自信的光芒。7月8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联合中国江苏网等在全省开展“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推选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大青年关注参与,目前已有超8000名“草根青年”被推荐。

面对多项高难度隧道工程,他深扎建设一线,坚持向技术创新要成果,成为敢啃“硬骨头”的技术尖兵;开发新型氧化石墨烯制备方法,她带领团队攻坚克难研制出目前中国领先世界的首款石墨烯导热膜;敢创新勇担当,他成为村强民富的“领头雁”,勇蹚村居文明治理“新路径”;长期坚持公益事业,从零星服务到探索规模化公益活动,他是志愿服务“排头兵”……推选中,各类优秀青年勇占“C位”,以智慧和汗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一年一度的好青年推选,已成为江苏青年向上向善、求真求美的年度盛典。全省百余家网站链接本次活动专题网页,社会各界均可通过活动专题网页或扫描海报二维码一键参与。网络申报阶段将于8月8日截止。

据悉,网络展示阶段将从8月30日到9月15日,活动组委会在基层推选的名单中遴选150名不同领域、不同类型的好青年候选人,经资格审查、事迹核实及微视频拍摄制作等工作后,好青年候选人事迹将在活动专题网页进行展示。10月份活动组委会通过专家评审最终产生100名江苏省“我们身边的好青年”,中旬向社会公示,10月底公布正式名单。

遇见榜样,青春起航。期待你我身边更多“草根好青年”被发现,被推荐,掀起最炫“青春榜样风”。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