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电信科普一日游”游客招募中
2022-06-24 15:2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烽火狼烟、飞鸽传书、风筝通信……古老年代,人和人是如何通信的?现代信息技术又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这个夏天,可以跟随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打造的“穿越历史,走向未来”暑期青少年南京电信科普一日游活动实地体验,探访南京电信局旧址、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了解古老的信息通讯手段,看看未来智慧科技。现面向社会招募8岁以上游客,抓紧报名开启这场通信的穿越之旅吧!

智能机器人show

本次活动将由通信领域专业老师带青少年及家长们一起游学“南京电信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展馆”和“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两大主题场馆。这两所场馆均史料丰厚、设备先进。

南京电信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展馆则位于游府西街8号——南京电信局旧址,分为“百年电波、红色印记、赓续传承、星辰大海”4个版块,展出不同历史时期,在党的领导下电信人积极投身国家解放、民族复兴、通信发展的红色历史故事;

南京电信党员教育实境课堂

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是一所信息通信科普知识展示场所,体验馆共分3层,设有千年传递、科普走廊、我的E家、天翼之旅、智慧云海、物联长廊、工业互联网、2045八个展区,总面积约4000平方米。

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

活动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30日,周一至周六(周日闭馆)。每天接受10-20人预约,预约年龄限8-70周岁。报名人数不满10人或超过20人,工作人员会电话调剂。扫描海报二维码可预约,具体可致电15335179970,咨询活动相关内容。

参观人员需自行前往,准点参观,疫情防控期间,还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所有接待和参观活动均不收取费用,青少年及家长免费体验。

活动安排:

9:30---10:00 签到(游府西街8号)

10:00---11:00 参观南京电信党员教育实境课堂

11:00---13:50 自由活动

13:30---14:00 签到(中央路2号,南京电信多媒体大楼东侧)

14:00---15:00 参观中国电信未来信息馆

15:00 活动结束

海报如下:

标签:智能机器人;show;中国电信
责编:王逸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