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大学科技园优秀榜江苏上榜数量全国第一
2021-11-10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蔡姝雯)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日前科技部、教育部发布全国11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绩效评价结果,22家单位获评优秀,其中我省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江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等4家单位上榜,约占优秀总数的18%,居全国第一。

近年来,全省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进程加快,数量和规模持续增长。目前共有省级以上大学科技园36家(含国家级20家),孵化面积超125万平方米,在孵企业2150余家,数量、面积和在孵企业数继续领跑全国。在孵企业拥有有效知识产权近万件,其中发明专利1500余件,当年申请知识产权3800余件、技术合同交易2100余项、获省级以上奖励超100余项。在孵企业中高新技术企业约15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超300家、大学生科技企业超530家,吸纳应届大学毕业生3500余人,成为解决大学生就业创业主基地。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