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2022年高考网上报名将于11月8日启动
2021-10-26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杨甜子)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发布公告,江苏省2022年普通高考实行“3+1+2”模式,与2021年相同。高考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8日至11日,报名信息确认的截止时间为11月14日17时。报名网址为www.jseea.cn或gk.jseea.cn。

具有我省户籍且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3)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

非我省户籍的来苏务工就业人员随迁子女(以下简称随迁子女)申请在我省参加高考的,除符合上述条件外,还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1)在我省取得普通高中学籍并有完整的普通高中学习经历;(2)其监护人在我省有合法稳定职业、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在我省定居并符合报名条件的外国人,持我省公安机关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可以申请报名。

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考生须如实、准确、详细填写个人信息、报考信息、户籍信息等,其中户籍信息必须与户口簿一致。考生务必核准本人最新户籍信息,并确保与当前公安户籍信息一致。如因填写错误,导致后期不能填报相关院校志愿,以及由此引起的其他遗留问题均由考生本人负责。

凡意向参加2022年高职院校提前招生的考生,须取得语文、数学、外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考生若未取得上述10门科目的合格性考试成绩,应报名参加相应科目考试。考生若对已取得的合格性考试成绩不满意的,可报名参加相应科目的考试。报考艺术类的考生,如需参加专业省统考,还须选择报名参加相应科目的专业加试。

标签:报名;考生;户籍信息
责编:马燕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