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徐州站)赛事延期举办
2021-07-23 14: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22日, 2021大运河小铁三系列赛(徐州站)组委会发布通告称,鉴于近期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及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慎重研究,原定于7月31日举办的2021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徐州站)延期举办。

完成报名的选手组委会将保留参赛名额,并将在赛事重启前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发布通知。有意向退赛的选手,组委会将协调各报名渠道核实报名信息后全额退还,具体操作流程请留意赛事公众号“金牌赛事”发布的信息。

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2021大运河小铁人三项赛(徐州站)延期举办的通告

尊敬的各位选手及家长:

鉴于近期部分地区出现疫情反弹,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及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徐州站)组委会慎重研究,原定于7月31日举办的2021大运河小铁人三项系列赛(徐州站)延期举办,现就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2021大运河小铁人三项赛(徐州站)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待定;

2、完成报名的选手组委会将保留参赛名额,并将在赛事重启前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发布通知。

3、有意向退赛的选手,组委会将协调各报名渠道核实报名信息后全额退还,具体操作流程请留意赛事公众号“金牌赛事”发布的信息。

4、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组委会倡议广大选手自觉服从防疫安排,切实做好自我防护,健康生活每一天。

在此,衷心的感谢各位选手、家长以及相关合作单位的理解与支持。对赛事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组委会将继续做好赛事筹办工作,待政策允许后,提前向社会公布,迅速恢复赛事举办。

谢谢!

2021大运河小铁三系列赛(徐州站)组委会

2021年7月22日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