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非公企业团组织学习光辉党史、歌咏奋斗历程“百年辉煌 青春颂歌”云接力在无锡启动
2021-07-15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12日晚,江苏省非公企业团组织学习光辉党史、歌咏奋斗历程“百年辉煌 青春颂歌”云接力活动在无锡正式启动,来自全省各类非公企业的团员青年代表超500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13个设区市的非公企业“青年突击队”代表领旗出征。

活动现场,来自无锡市非公企业团组织的部分团员青年们带来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南泥湾》《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经典歌曲,唱出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唱出了“青春同心、永跟党走”的使命担当、唱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奋斗强音。

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现场爱党爱国的深情赞歌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誓言一起,向全省13个设区市进行传递接力。活动最后,全场起立,共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7月12日起,共青团江苏省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省非公企业团组织中开展学习光辉党史、歌咏奋斗历程“百年辉煌青春颂歌”云接力活动不少于1000场,凝聚引领广大非公企业团员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