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南京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岗迎来超6000名大学生
2021-07-13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蒋研 记者 薛玲)伴随着2021年南京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岗暨市级机关“启航计划”集中上岗仪式的顺利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的6000余名大学生也将开启他们的体验之旅。

2021年南京市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岗暨市级机关“启航计划”集中上岗仪式由南京团市委、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人社局、市国资委联合主办。实践基地代表、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校招负责人吴琼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公司提供了35个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岗,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正式录用。活动现场还为南京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等15家获得2020年南京大学生社会实践岗工作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以及首批50家“南京大学生社会实践岗实践基地”进行了授牌。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