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红色旅游发展峰会举行
2021-06-19 06:5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赵冉) 6月16日,2021长三角红色旅游发展峰会在常熟举行。该峰会由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江苏省旅游协会、浙江省旅游协会、安徽省旅游协会、常熟市政府、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

会上,举行了“长三角红色旅游示范目的地”授牌仪式及长三角三省一市红色旅游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常熟沙家浜景区、嘉兴南湖景区、安徽大别山金寨刘邓大军指挥部旧址将携手打造长三角统一红色旅游品牌。

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润钢表示,长三角地区具有大力发展区域红色旅游的有利条件,希望三省一市的旅游协会以红色文化为引领,建设长三角红色旅游圈,为中国红色旅游发展打造新典范。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认为,用红色文化资源来“铸魂”“点睛”,更能进一步彰显红色长三角的魅力,推动区域振兴。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