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江苏代表团成立
2021-06-18 07:0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拓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王拓) 6月17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江苏代表团成立大会在南京举行,副省长、江苏代表团名誉团长马欣到会并为代表团授旗。

本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将于7月1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设有12个竞技类项目比赛和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江苏代表团共组建16支高校运动队和15支中学运动队,参赛运动员共385人、总人数超过500人,将参加全部12个大项的竞技类比赛和科学论文报告会。代表团将抓紧抓好各项备战工作,教育和引导运动员大力弘扬“为省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科学系统安排,精准有效推进,积极创造条件,让每位运动员以顽强的意志品质、优异的体能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激昂的竞赛斗志投入到每一场比赛。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