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放歌新时代,点燃拼搏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职工K歌活动决赛在宁举行
2021-05-14 21: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梦迪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4日,“放歌新时代,点燃拼搏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职工K歌活动线下决赛,在江苏省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以“音”为梦想的100个理由——“放歌新时代,点燃拼搏心”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线上活动于3月30日启动,5月1日结束。活动期间,线上总流量超1亿,参赛歌曲达8181首,单首歌曲最高互动14.2万人次。主题MV短视频,抖音播放超过300万次,并被全总抖音平台、学习强国平台、腾讯视频采用。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决赛现场,来自南京的选手谢金航带来一首《红旗飘飘》,激情澎湃,全场观众跟随着音乐的节奏挥舞。

百年峥嵘,歌以咏志。最终5位专家和20位大众评委现场打分,并结合线上投票情况,综合评定选出了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7名,以及最具人气奖、最佳舞台奖各一名。南京市鼓楼区总工会原创了歌曲《跟你筑梦》,并在此次活动中正式发布。
据悉,“放歌新时代 点燃拼搏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职工K歌活动,是江苏省总工会、江苏省委网信办在全省开展的“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今年“好网民”主题活动,还将开展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征集、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等四项活动,通过系列网上展示和网下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职工力量,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

标签:
责编:郭蓓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