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娃娃学“四史”,话剧《红船》走进南京月牙湖小学
2021-05-14 0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西柏坡精神、延安精神、红船精神……这些精神都是党的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中国革命精神具有追根溯源的意义。5月12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的原创话剧《红船》在南京市月牙湖小学报告厅精彩上演啦!

学校供图

来自南农大的哥哥姐姐们用他们的表演,让月小的孩子们知道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不易;知道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正一步步迈向强大与兴盛。大学生哥哥姐姐们精湛的演艺,博得了小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在这场演出后,月小高年级同学明白了“砥砺前行”的分量,低年级同学感悟着“中国力量”的伟大。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月牙湖小学在行动!据介绍,从娃娃学党史、娃娃唱红歌到党员上党课、全家寻红色……该校将“红色”理念以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活动呈现,让娃娃们看得清、听得懂、想得深,红色基因渗进血液、浸入心扉。

通讯员 茅燕菲 记者 束宇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