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全力改善人才居住环境
2021-05-07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浦口经济开发区琼花湖保障房一期项目属浦口区2021年重点城建计划安居保障类项目。项目位于浦口经济开发区紫峰路以东、金鼎路以南、桥语路以北地块,占地面积约86.4亩,总建筑面积约15.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96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6栋19层住宅楼、2栋3层商业楼,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11.3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

项目建设保障房性质的人才公寓1296套,目前土建已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及室外附属施工,计划2021年8月建成并交付。建成后将面向园区重点企业人才进行出租,将有效改善开发区高端人才居住条件,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也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宗旨,贯彻绿色、文明理念,先后获得省2星级建筑施工标化工地称号、市智慧工地称号、市优质结构工程称号等多项荣誉。

(许媛媛)

标签:经济开发区;浦口;建筑面积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