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微电影大赛“金茉莉奖”揭晓
2021-05-02 06:4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华 钰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华 钰) 4月30日,第二届中国长三角(盐城大纵湖)微电影大赛“金茉莉奖”颁奖盛典在盐城市大纵湖旅游度假区举行。现场,最佳微电影作品奖、最佳纪录片奖、最佳短视频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男女主配角奖、最佳组织奖等13个奖项揭晓。

“生活是创作的源泉,现实中的故事、现实中的人带给我的感动是创作这部作品的原动力,他们给我深入抗疫一线拍摄的勇气。”微电影《速胜12时》获优秀微电影作品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的徐天雨表示。

记者了解到,第三届中国长三角(盐城大纵湖)“金茉莉奖”微电影大赛于5月1日启动。“2021中国长三角(盐城大纵湖)微电影展映周”也将于同日开播,其间将展播本届微电影大赛的获奖作品。

标签:长三角;盐城;最佳导演奖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