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韵江苏·开往春天的列车”首发
2021-04-25 06:53: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奇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付奇) 4月24日上午9点15分,300多名游客搭乘C3123次专列共赴“大圣故里”连云港,开启为期4天3晚的定制旅程。当天,由省文旅厅主办、携程集团承办的“水韵江苏·开往春天的列车”活动首发仪式于南京站启动。

此次“水韵江苏·开往春天的列车”系列活动是省文旅厅为期4个月的“文旅消费推广季”中的一项重要活动,将围绕江苏省内高铁沿海线、徐连线、连淮扬镇线、徐宿淮盐线及沪宁线这5条主题线路定制高铁游主题线路产品,在今年4月至7月间,陆续推出5次“水韵江苏”高铁产品专列,为全国游客定制最具有特色的“江苏高铁环省游”,进一步提升“水韵江苏”的品牌美誉度。此次首发线路覆盖了国家5A级景区花果山、浪漫的伊甸园花海以及充满迷人魅力的连岛等连云港代表性景点。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