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謇研究名家口述史采集项目启动
2021-04-13 06: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王拓 俞圣彤) 4月8日,南通大学正式启动“张謇研究名家口述历史采集项目”,由年轻的张謇研究者担任专业访谈人,运用口述历史研究方法,传承老一辈张謇研究者的治学方法和理念,开辟张謇研究的新路径、新方法和新方向。

南通大学校长施卫东介绍,开展此次项目,一方面向为张謇研究打下坚实基础的学术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另一方面由年轻的张謇研究者在继承老一辈学术精神的同时,不断创新,加强协作,探寻张謇企业家精神的多种传承之道,让项目成果成为张謇研究的一部“活”史料,成为张謇研究发展繁荣的历史见证。

据悉,该项目从今年4月开始,计划在一年左右的时间内,分批次邀请30余位张謇研究名家亲身讲述并进行影像记录。

标签: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