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开幕
2021-04-10 06: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周建平 顾介铸 卢佳乐) 4月8日晚,由省文旅厅与泰州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泰州水城水乡国际旅游节、首届中国泰州“百梅争艳”戏曲汇,在凤城河畔开幕。

本届旅游节主题为“幸福水天堂,泰州等您来”,将持续到5月8日,围绕生态、戏曲、体育、美食、乡村以及红色文化等主题,相继举办40多项活动,为市民游客奉上看船、赏花、听戏、尝美食的“幸福泰州”文旅盛宴。

泰州是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先生的故乡,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打造梅兰芳文化标识,泰州从今年起举办“百梅争艳”戏曲汇,通过每年邀请一批“中国戏剧奖·梅花表演奖”获奖者来泰州开展优秀剧目展演,以及戏曲新星新秀评选、海内外京剧梅派名票演唱会等近20项活动,助力打造“梅郎故里、戏曲圣地”。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