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做媒” 江苏“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启动
2021-03-21 06:5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超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徐超) 3月20日,共青团江苏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江苏“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在南通启动。

我省拥有3.2万家高新技术企业,171所高校,750多家独立研发机构。江苏“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将重点围绕省级以上开发区产业特色需求,组织青年科技工作者走进园区、深入企业,为企业创新发展“把脉问诊”“揭榜答题”,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江苏是自主创新的‘战略高地’,青年是创新舞台的‘新生动力’,企业是研发成果的‘最佳归宿’。”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介绍,“青年科技成果直通车”项目就是要发挥共青团联系广泛的优势,深挖高校、科研院所中的科技“富矿”,努力为创新链和产业链“做媒”,助力政府、企业和人才共享科技成果转化带来的“稳稳幸福”。

标签:青年科技;江苏省委;共青团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