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诚邀您加入我们
2021-03-15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中国江苏网

诚邀您加入我们

为适应“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和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媒体采编(含新媒体设计)、摄影摄像+后期制作、移动端开发等相关岗位人员。

一、单位介绍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主管的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中国江苏网设立专班编辑部运维,自2019年元月1日上线两年多来,紧扣学习实践新思想,全面推进平台线上内容生产与线下活动开展,各项指标居全国前列。《习语常听》《E起学习》《“学习打卡”我来了》等原创内容和线下活动策划多次受到中宣部和省委、省委宣传部肯定,《“E起学习”大型互动式融媒课堂》荣获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

中国江苏网创办于2001年,是江苏省委、省政府组建的省级综合性门户网站,国家一类新闻网站,是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报网端融合发展的重要板块。作为江苏第一门户网站,中江网24小时滚动发布省内外重要新闻及资讯,已成为国内多家搜索引擎对江苏新闻的首选新闻源。新江苏客户端2020年5月18日正式上线,以党务政务综合服务的理念聚合全省各级党委政府新闻发布资源、重大活动资源、社会文化资源、民生服务资源,立足新江苏、深耕新江苏、服务新江苏,已跃居全国地方新闻客户端前列。

二、招聘岗位

新媒体采编(含新媒体设计)、摄影摄像+后期制作、移动端开发。

三、岗位要求

(一)总体要求

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工作踏实、吃苦耐劳、积极进取。

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对新媒体融合报道有浓厚兴趣,熟悉新媒体应用,对媒体融合发展趋势有一定的认识和理解。

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本次招聘,2021年应届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名,须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拥有研究生学历、具备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新媒体采编岗位,新闻、中文、经济、法律、政治、历史等人文社科类相关专业均可应聘。

(二) 招聘人数及具体要求

1.新媒体采编19人

(1)采编岗16人

具体要求:政治敏感度高,关注时事热点,具有较强的内容整合能力;熟悉新闻和活动的选题策划,熟悉移动端创意策划、文案撰写、内容制作;熟悉新媒体各平台操作,熟练掌握H5制作,图片处理,短视频编发;具备较好的文字采写、审校、新闻把关、标题制作能力。

(2)无锡地方工作室1人

具体要求:在当地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社会资源,具备较强的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有相关媒体及岗位从业经验者优先。

(3)设计岗2人

具体要求:具有较好的美术功底和良好的创意构思能力,有手绘专长者优先录用;熟悉各种视觉效果的呈现,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必备专业软件;熟悉网站,android,IOS平台设计规范,有WEB,APP或HTML界面设计经验,能独立完成网站、移动端产品的设计。

2.摄影摄像+后期制作3人

具体要求:熟练使用After Effects,Premiere 等后期剪辑合成软件,能够运用maya、3d max、combusion等三维制作软件者优先,能熟练完成各种宣传片、专题片、纪录片、广告片的三维制作、特效包装及后期剪辑等制作工作。

3.移动端开发2人

具体要求:计算机或相关专业。IOS开发:2年及以上iOS app开发经验;熟练使用Xcode,精通objective-C或Swift;独立app开发经验者优先;Android开发:2年及以上 Android app开发经验;有良好的Java技术功底,了解Android系统体系结构、应用开发框架、底层库及Android SDK,能独立开发Android应用。

四、报名及考试方式

1. 招聘工作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通过网上报名,公开组织考试,全面考核,综合评价,择优录用。

2. 应聘者请登录 https://job.xhby.net/web/html/posts.php?cat=social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招聘平台,于2021年4月6日前提交填写的应聘信息。

3.报名者经条件初审合格后,将组织参加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二维码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