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年江苏普通高校“专转本”自主招生计划950人,1月17日考试
2021-01-02 08: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王赟) 江苏省教育厅日前发布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2021年确定南京晓庄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盐城工学院、淮阴工学院、徐州工程学院6所院校开展自主招生工作,确定会计学等22个专业为接收专业,招生计划安排950人。 报名时间截至2021年1月4日,每名学生只能填报一所本科院校的相关专业及是否服从其它专业志愿。考试由各接收院校自主组织考试,考试科目为专业理论考试,考试时间统一为2021年1月17日。学生在校期间参加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专业技能大赛,全国比赛前二十名或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省级比赛前十名或一等奖获得者,且获得参加选拔资格的学生,接收院校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