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复赛圆满落幕
2020-12-07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以“青春创时代 动漫赢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长三角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复赛于2020年12月6日在南京圆满落幕。入围复赛的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创业投资机构代表、动漫领域的专家学者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长三角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分赛区复赛、项目考察、创客沙龙、总决赛、颁奖暨2020中国长三角青年动漫发展论坛、展览展示暨资本对接会”八个阶段,设立四个赛区,即上海赛区、江苏(南京)赛区、杭州赛区、芜湖赛区,其中江苏赛区由金陵科技学院动漫学院承办。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为动漫产业创新创业企业或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负责人需为45周岁以下(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创业青年,大赛邀请动漫领域专家、动漫艺术家、企业家、创投领域人士、创业导师、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委员会,负责评审工作。

根据赛制,复赛以路演的方式进行,采取“8+3”模式,即8分钟项目路演+3分钟项目答辩。各参赛团队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路演,由团队负责人或核心成员以VCR、PPT等可视化的形式介绍项目内容。经过激烈角逐,“童话剧”、“麦次元原创动漫IP”、“《老鹰抓小鸡》大电影”、“动漫月子会所”、“炫力动漫”等江苏十强排名正式产生并推荐进入总决赛,所有参赛团队项目均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并受到专家评委及现场观赛嘉宾一致肯定。

此次大赛以发掘、汇聚、培养优秀动漫产业青年人才,孵化、扶持、培育优质动漫项目,帮助更多创业青年在竞赛中优化项目、获取资源、开拓市场、走向成功,推进文化创意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推长三角动漫产业蓬勃发展。

 

标签:动漫;赛区;长三角
责编:易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