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请江苏人到辽宁嬉冰雪过大年 苏辽对口合作冬季旅游推介会举行
2020-11-16 0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发挥文化旅游在辽宁省与江苏省对口合作中的先导作用,13日,“嬉冰雪 泡温泉 到辽宁 过大年”辽宁—江苏对口合作冬季旅游推介和投资洽谈会在南京举行,邀请江苏游客到辽宁旅游过年。

推介会上,辽宁冬季旅游精品线路发布,现场展示了辽宁玺赢服饰的满族旗袍、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辽宁满族地秧歌、萨满舞等项目,并带来沈阳不老林糖、沙琪玛,铁岭榛子、木耳,盘锦盤粮大米等当地特产。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抚顺市、丹东市、营口市、辽阳市、辽宁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相关企业分别进行了主题推介,辽宁与江苏地区重点旅游企业进行现场签约合作。

当天,江苏旅游达人游辽宁首发团启动,他们将在辽宁的葫芦岛、盘锦、丹东、朝阳、抚顺等地开启深度自驾游,感受冬季辽宁的魅力。 (付 奇)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