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公布核酸检测指导价格,每次120元
2020-11-03 13: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日讯(记者 于丹丹)江苏省发改委网站刚刚发布《江苏省财政厅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明确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收费有关事项的复函》。规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费”最高指导价格标准,每次120元(含试剂等耗材,不少于2个靶标,检测方法为PCR法),不得上浮。

收费标准实行动态管理,江苏省医疗保障局、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调整公立医疗机构收费标准时,疾控机构收费标准同步调整。

要求疾控机构应严格按照上述规定收费,不得擅自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提高收费标准;应实行收费公示制度,在门户网站和服务窗口醒目位置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和投诉电话等信息,主动接受财政、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部门的管理监督检查。

标签:江苏省;收费标准;发展改革委
责编:吕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