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近千名毕业生应聘800岗位 “爱英之旅”扬州站顺利举行
2020-10-26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讯(记者 王逸男 陈宁)10月23日,2020年“爱英之旅”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全国校园行招聘会首站在扬州大学成功举行。在江苏省工信厅指导下,江苏软件产业人才发展基金会(简称“基金会”)携20多名企业招聘人员参加了本站活动,扬大的近千名毕业生参加了本场招聘会。

“爱英之旅”江苏省重点软件企业全国校园行招聘(下简称“爱英之旅”)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基金会和省软协组织执行,意在展示江苏软件产业发展环境及企业形象,为江苏的软件企业招募有志于投身软件开发领域的高素质软件人才。“爱英之旅”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累计在全国范围内共组织了46场大型校园招聘活动,服务了400家次软件企业,参与应聘的大学生累计4.5万人,笔试和面试近2.5万人。

 

本次招聘会由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的近千名毕业生参加,金盾检测、星网软件、金智科技、神州龙芯、长天智远等来自省内的16家软件企业,带着约800个岗位和扬大的毕业生们展开了交流对接。招聘现场场面热烈,不少企业和人才达成了进一步的聘用意向。

神州龙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工智能的开发、芯片研发、加密机的生产销售等工作,目前正将公司总部从北京迁至南通,需要100名的系统开发人员。“相较于独自和学校联系参加招聘会,‘爱英之旅’在组织安排、组团对接、宣传推广等方面都有着很好的服务,能够节省招聘人员的大把时间和精力,体现出相关部门对于企业的重视。”神州龙芯HR黄思佳告诉笔者,一天中她面试了约60人,其中不少人给自己留下了较深的印象,回公司后会加紧联系安排笔试,让新员工尽快到岗。

人才是第一生产力。扬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益军对于“爱英之旅”走进扬大表示了欢迎,对于江苏软件产业未来的加速发展充满信心。“专业的招聘对接既让学生了解了整个行业的情况,也让企业更加熟悉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优势,对于企业和人才的对接更加精准。”此外,崔益军还表示,希望能够和基金会这样的公益组织展开更多的合作,共同推荐重点软件企业/产品进校园、进课堂,从而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工作的有效开展。

据悉,随着“招聘旺季”的到来,今年的“爱英之旅”活动已经全面启动。接下来,基金会还将组织企业参加省内外的各类软件类专项招聘会,并在11月底前完成10站活动,全力帮助企业和人才完成精准对接。

标签:软件企业;招聘会;招聘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